融化

2009080100:14

融化。

我不懂,一段感情已融化了,

再回首,是為了期待些什麼?

 

愛,曾經火熱,燒傷了你和我,

也傷害了身旁的守候,硬生生的逃脫,只為了換一生相守。

你,卻只是一時過了火,並非真心的愛我,

謊言一句句的戳破,心也一片片的剝落,

剩下已成冰的我,面對著黑夜與寂寞。

無意識的我,帶著破碎的心出走,

告訴自己,要勇敢的活,讓你後悔失去我。

 

每當夜深的時候,卻還是興起了一個念頭,

想關心你是否好過,在搜尋找到你的下落,

試圖從字裡行間找到線索,但你,卻仍依舊,

不透露自己的心意枷鎖,一味的只想搏取同情與難過。

看著你的文字,想著你殘忍的對我,冷笑帶過。

 

我的心不是早已融化成眼淚溜走,

為什麼還要犯x的關心你的生活,

是為了什麼,是只想證明你曾愛過我。

從分手以後,你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對我的關心只是因為金錢的窘迫,

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值得回首,這樣的回憶,只是一種折磨。

 

倘若,真的有種藥能忘了過去與難過,

我多希望可以服下,讓自己重新來過,

多希望一切都沒發生過,我仍是開心的我,

不會因為那段感情而傷心難過。

很多人都勸過我,放手就別再頻頻回頭,

他一點都不值得你停留,在開始時就知道他花心的結果,

總是他會為了你逗留,總是以為愛可以改變些什麼,

但愛卻沒有,偉大到讓人放棄所有。

 

一段感情,曾經是認真付出的時候,

失去的傷,總是會需要特別久,

我的傷口早已經復合了許多,但回憶卻讓我困惑。

或許,是因為想要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想要親口聽他說,其實,他只是為了錢才假裝愛過我。

女人總是笨的可憐,被傷害了卻老是替對方找藉口,

外表總是堅強的我,心裡卻藏著很多難過,

但就如同我的工作,我還是會努力的戰勝心魔,

將過去一切都留在過去裡頭,忘了好有忘了傷痛,為自己再活過。

 

每個人心中總是有個角落,有過去就會有難過,

那是別人觸碰不到的傷口,只有自己了解其中的感受,

面對自己的心,才能走出回憶的枷鎖,迎向下一個日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