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我過思念你的河

2009082100:35
★渡我過思念你的河★
 

 

                 我從前世走到今生的河畔 

                 苦苦守望著相思河的對岸 

                   等你過來,渡我過河 

                      不是說好了嗎 

                     約定今生在這裡 

                    在明媚的青柳河畔 

                    渡我過你思念的河 

 

                   親愛的,你思念過嗎 

                      如果你思念過 

                     或許你會理解我 

                       你真愛過嗎 

                      如果你真愛過 

                     或許你能讀懂我 

                  可是;為什麼這麼久了 

                   卻依然不見你的身影 

                  不見你渡我過思念的河 

 

                   我望著河的對岸低吟 

                 親愛的,你前世愛過我嗎 

                   清清的河水潺潺流動 

                   感覺到我的溫暖了嗎 

                   我卻聽不到你的回應 

                    更看不到你的身影 

                 感覺到的只是滿面的淚滴 

                    每一個亮麗的清晨 

                    每一個薄霧的黃昏 

              你注定成為我蒼茫相思的一部分 

 

                  我懷揣著一顆虔誠的心 

          來到河邊,直到繁星滿天我也不忍離去 

                   我怕一個轉身的瞬間 

                   你會出現在河的對岸 

                  讓我錯失了過河的良機 

                   我孤苦伶仃滿面憂傷 

                     站在淒冷的河畔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等候 

                    會不會是一場美夢 

                    會不會青絲換白髮 

                    終不見你渡我過河 

  回上一層(熱鍵:b)

                                                   感謝薇妮圖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