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的思念.你停留在哪裡?

2009072923:52

對我的思念,你停留在哪裡?

 

 

 

 

    我並不知道思念一個人,應將心思停留在哪裏?

是心中、還是腦中?

我不知道將最深的感情放在哪裏更能說明我對你的思念?

也許我只是個笨蛋,我只能將我對你的思念停留在指尖上,你會覺得這樣的思念,不夠真誠嗎?

 

    指尖的思念,不是那種蜻蜓點水般的輕飄,那是一種無奈的、真實的、深刻的思念。我不能用心、不能用腦去感受你、去觸碰你。

我只能用雙手,將你的輪廓勾畫,將你的氣息感染。所以,我的指尖總是沾滿對你的思念,只有這樣,在我想你的時候,我才能夠真正的體會到你的溫度。

 

    雙手的十根手指,代表著我對你不同的思念。

 

    大拇指,那是我對你最無奈的思念,因為我喜歡用大拇指托著我的下巴,那是我想你時慣有的姿勢;


  食指,那是我對你最快樂的思念,讓指尖感受你的笑容,感染到你的快樂;


  中指,那是我對你最傷感的思念,因為我習慣用中指的指尖,抹去在想你時,不小心溢出的淚水;


  無名指,那是我對你最深刻的思念,因為在我出神的時候,最喜歡輕咬的就是無名指,那指尖上印上的是對你濃濃的思念;


  小拇指,那是我對你最真實的思念,我曾經伸出小拇指想和你去拉勾,套住的不過是今生的約定。

 

    我把你的樣子,刻印在我的十根手指上,每當我用手指按住自己雙眼時,我能看到你,感受著你,就在我的身旁。

包括現在,我就是用十指在鍵盤上敲出,我對你的思念的,不為別的,只是因為思念將我的指尖漲滿,情感就如此流露出來。

 

    對你的思念,我真的只能停留在指尖。光是用心,用腦不能將一個人思念到如此深刻、如此具體。不要求你能明白我什麼……

 

    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很想問問你,對我的思念,你停留在哪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