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我的愛!(有音樂唷)

2009071621:11

★去吧!我的愛★

 

 

                       

            習慣了在寂靜的深夜書寫感性的文字,

                   不求幾個人可以看懂,

           只是希望擾亂我思緒的那個人能夠感受、

   這一夜的思慮,這一刻的感念,只因為你,讓我牽掛的人。

         城市中的我們,已很難看到漫天閃爍的星空。

                卻還是在某個月半星稀的夜,

            對著那隱隱的光點默念著不能說的心願。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沒有任何負擔,不再顧慮從前,不必害怕以後。

     沒有糾纏,只是簡單,我是妳的男人,妳是我的女人。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將愛說出口的那一刻,

              從此只容許對方住進自己的心裡。

       當再一次面對舊愛,我們可以很坦然,釋然的笑,

  那是過去,因為如今我們已經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我們會像所有情侶一樣卿卿我我,

           我們也會像他們一樣吵架鬥嘴鬧小脾氣。

             但我們絕不會和對方冷戰24小時以上,

                  一定會有一方先向對方妥協。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很有默契的空出一段假期,

           在彼此的生日或某個並不起眼的節日裡,

       收拾起簡單的行囊,去度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旅行。

       路途的風景再美,也沒有妳溫柔的笑意讓我溫馨,

          只是喜歡這種互相依偎的感覺,讓我迷戀。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在車水馬龍的路上,在擁擠的人潮裡,

             緊緊牽住彼此的手,不要走的太快,

             不能輕易放開,不用擔心迷失方向,

              就那樣緊緊地緊緊地,牽在一起。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我們暢想未來憧憬明天,卻驚異的發現,

            心中勾勒出的藍圖,有著同樣的風景。

    有一種「家」的歸屬,它不用很大,但要有充足的陽光,

       有書桌,有電腦,有一張和房間不成比例的大床,

       和一張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方桌,不願早起的時候,

              我們可以賴在床上吃飯上網打遊戲。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躺在妳的腿上看電視,指手畫腳讓妳給我拿東拿西。

       當妳疲憊的時候,換我用同樣的方式「伺候」妳。

          妳可以枕在我的腿上,讓我輕撫妳的頭髮。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可以很自然的把對方介紹給自己的朋友,

          讓他們知道,這個人是自己認定的另一半,

     即使朋友的反應不一,依然在心底堅信,自己的選擇。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愛是包容和忍讓,而不是無度的索取。

         當妳為了讓我開心而努力改變著自己的時候,

             我會露出很幸福的表情,讓妳知道,

         親愛的,我不要妳為了我而失去原本的自己。

        妳不用為了滿足我而改掉自己的習慣甚至個性,

   我所要的只是一個健康快樂的妳,因為妳是我幸福的原因。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相信愛情不是天平,不去計較究竟是我給的太多,

     還是妳付出的太少,只是用心去感念,身旁的這個人,

               就是自己選擇過一輩子的人,

    對方付出的任何一點關懷和愛,都值得我們感恩與珍惜。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做讓對方感動的事情,卻故意不告訴他,

         只為給他一個驚喜。然後看著對方帶淚的笑意,

   輕輕吻上滿是淚痕的臉頰,那一刻即使流淚也是甜甜的。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

            在妳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保持沉默,

          並伸出手輕撫妳的臉龐,然後用柔軟的唇,

         細碎的吻去妳眉宇間那一抹難以言表的憂鬱

                   讓妳知道不快總會過去。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

            我想和妳一起開車去一次很遠的地方,

         手拉手的向路人問路,沿途拍下所有的美景。

      如果單獨出遊,一定記得要為對方帶上一份禮物,

                哪怕是一片樹葉、一塊石頭。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

             我想不管我們能否陪對方走到白首,

           都要堅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約定,

          即使我們中的一個先於對方離開這個世界,

           也依然堅信,我們會在下一個輪迴相遇,

        然後大聲的告訴對方:親愛的,我們曾經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