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最美

2009061023:10

缺席

 

兩人分居的日子裡 沉澱了所有的心情與思緒

Photobucket

其實 從不後悔與你相識 相戀

進而步入大家都不看好的婚姻裡

原本以為在苦戀七年的歲月後

王子與公主從此會過著幸褔快樂的日子

可是 畢竟現實存在著許多的不容易

就像當初你要求我不要對你期待太高

因為你不希望被生活束缚 不希望背負太多的責任

於是,因為"在乎你" 我給了你絶對的空間與時間

希望你成長 但~奈何事與願違

我常跟在你背後 收拾著大大小小的爛攤子

我累了~~真的累了

Photobucket

選擇在愛已淡去時 離開了你 心中無怨無恨

因為不願給你和我們的兒子---誠誠

一個充滿爭吵 怨懟的家庭

於是 我們終於協議離婚

為了你 為了我 為了誠誠

謝謝你十五年來的真心相待

雖然往後的日子裡 充滿了冰冷 無奈

但 我還是感謝你 因為你 讓我成長讓我轉變

少了你 我們毌子還是會努力過得很好

也希望你能夠找到你想要的

生活目標 生命意義 和真正的幸褔

但是~很想告訴你,你 仍是孩子的父親

雖然在他的成長過程中 你缺席了

錯過了他太多太多成長的喜悅

但~~你仍舊是他的父親

如果你願意的話,但願在往後的歲月裡

你仍能常來看他

盡力參與他一些些的未來,可以嗎?

Photobucket

最後,真的盼望你過得好

也希望你真心對待那個即將娶進門的女孩

疼她 愛她 照顧她 扮演好

你為人夫 為人父的角色,負起照顧家庭的責任

錯過一次了 要小心謹愼維護,別讓自己再錯一次

Photobucket

至於我們共同擁有過的歡笑和淚水 爭執和妥協

就讓它們深深地埋在回憶的泥土裡

當作未來歲月的養分吧!!

珍重了~~我最初的愛

 

 

                                                  ◎小嫚  ◎光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