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美容術"準提法"

2009102123:26

最美的美容術“準提法”

 

去年十月份開始修准提法以来,本人的精神容貌焕然一新,身心柔軟,皮膚

光澤,人看上去比實際年龄年輕十歲。我的好友们问我是不是用了什麼高檔進口的護膚品。我得意地告诉她们我是用了世界上最美的美容術”——准提法。

 

我们凡夫眾生虽然具有无量光寿,有无量的德能,但是我们无明厚重,遮盖住了,就好像我们身上没有香,但是放在一个有香的旃檀木旁邊,久而久之就染上了这个香,如染香人,身有香氣呀!

 

我修准提法就按照 高 老师在《開示》里所教的那樣,观想自己就是准提菩薩,观人人都是准提菩薩。我走出家门,周围的人越多加持我的佛越多。

 

遇到任何境界我都把它看成准提菩薩的顯示。顺境不喜,逆境不惱。笑看得失、淡观榮辱。放眼望去,整个世界没有别的,都是准提菩薩。

 

我小心翼翼地将准提咒心安布在自己的心輪上,這颗心变得慈悲、清静。

当烦惱生起时,我用准提咒化去,于是烦惱了无痕迹,我变得輕安、自在、快樂、体會到了法喜充满的滋味!

 

 

我渐渐明白了原来 高 老师教我们這樣观想念准提咒就是跟准提佛母的氣氛对接!這樣子修法就會使每一位准提行人越来越有佛味、有佛光、有佛慧,有佛相!因為一切法由心想生呀!

 

现在有很多女同胞要美容,她们不知道修准提法是最好的美容術啊!如果你想象准提菩薩那樣青春永驻,福慧具足,那就快快加入到我们“准提法”的大家庭中吧!

 

摘自﹕准提法网络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