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2009090918:54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齊秦

 

               聽了這首歌真的非常有感覺

          由齊秦唱出來真的有一種要訴說的感覺

       一種穿透我心的感覺為什麼可以唱的這麼感傷

            我想有經歷過歌詞述說的意境的人

                  都會知道是如何心酸

               詞就是這樣不同人聽到看到

               都會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感傷

       哀淒的美而你看到的故事是什麼?什麼感覺?

                 寂寞讓人盲思念讓人慌

                 生活有些忙堅持有點難

                 你最近好嗎身體可無恙

            你的臉龐閉上眼睛就在我面前轉呀轉

                我拿什麼條件能夠把你遺忘

              除非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曾愛過對方

                     聽完此首歌的感想

                親愛的朋友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作詞:白進法   作曲:呂禎晃/張真

 

              你的柔情似水幾度讓我愛的沈醉

                  毫無保留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體會真情可貴

 

              沒有餘力傷悲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走得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回上一層(熱鍵: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