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眼淚...

2009061822:55

女人的眼淚"男人您看懂了嗎

圖文歌曲-只有眼淚的傻瓜-BigBang

 

  

說起女人的眼淚
也許有許多女人都曾有過流淚的經歷
或者歡樂或者痛苦,大多女人總是愛眼淚的
每當我一個人悶了累了孤獨了受傷害了
眼淚就會模糊我的視線
 
每當這個時候,我不想刻意的阻止它的
我只想讓它盡情的流淌
讓淚水跨過心靈憂傷的河水
為自己的心找到一塊可以肆意釋放的棲息之地
 
從小到大,我不是一個愛流淚的人
也許是性格所決定,也許是一路陽光所給於的
不知不覺就成了一個堅強的女人
可是做女人有時真的好難
在你有了愛的時候
在堅強的女人總也離不開眼淚了
特別是在心愛的人面前
無論是歡欣還是痛苦的淚
眼淚是上帝賜予女人的武器
女人偶爾流流眼淚,是情感的釋放是心靈的棲息
以前每當我遇到不快樂的事
或者悶了,累了,受受委屈傷害了
我的眼淚就會往心裡流
流過之後,我心情會很快舒暢
然後該做什麼還做什麼,可是現在不行了
有了委屈,有了心事總是會在他的面前流眼淚
(他不喜歡女人掉眼淚)
可是女人能不流眼淚嗎
女士們您會在心愛的人面前流眼淚嗎
 
我的眼淚,並不是廉價的
是向心愛的人索取愛的
在流淚的時候,也是心靈最放鬆的時候
偶爾的流淚也是一種撒嬌的表現
男人們您就用心的體諒女人眼淚的真正含義吧
您不要輕易的埋怨她
這樣會讓她在心裡瞧不起您的,原因是您不了解她
 
女人總是在不快樂了
受委屈了,孤獨了,害怕了或者開心快樂了
在這個時候女人最容易愛上眼淚
女人,並不是所有流淚的時候都痛苦
也不是所有痛苦的時候都流淚
女人的眼淚總是想流就流,不需要任何理由
 
女人總是被劇情裡的悲歡離合感染的淚流滿面
女人總是為自己心愛的人一句感動的話語而流下歡欣的淚
女人總是為失去一段情流下痛心的淚
女人的眼淚,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想流就流
女人的眼淚,總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感謝/~夢甜香草~圖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