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哪裡..?

2009072821:58

★藍色憂谷★

 

 

      

 
 
 
 
 
 
 
 
 
 
 
 

我在哪?這是我嗎?

世界猶如降下一塊黑幕,

看不到太陽,感覺不到光明、

我失去了平日的節奏、

變得不再活潑,甚至忘了幽默自己,

還是我正經歷一段蛻變、一切變的無言,

世界似乎沉默了下來、

安靜的能聽到自己的呼吸聲,

我的感知失了焦,我的情緒失了溫,

心彷彿是寒天雪地,冷冰冰、

一個無形的籠子囚住我的心,

不再自由,不再快樂、

我的眼被矇蔽,我的口被封住,

我不再是我,一個未知的我,

吶喊沒有聲音,無人聽得見、

或許正歷經蛻變,世界變得怪異、

正要走向一段尚未演化的歷史,

自感知以來,怪異冷冽的季節,

在領悟的道路上,心不斷翻騰、

還試圖在找尋,全新的自己。

感謝芯圖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