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夜

2009073021:51

★只是一個想你的夜★

 

掌心中跳著思念你的音符,忽然闖進心裡滾動之後,

又滑向星光小徑裡,細細的將我的心情鋪得蜿蜒,

只是一個想你的夜,在一個悸動的彎月裡,

綿細的感受你的每一字、每一語,都是有溫度、

有情緒的,一個喚不回的夜,在兩個吶喊的心靈中,

夜空似乎變得越來越清澈,閃爍躍出的光芒,

在波波的光紋裡,是一個回歸自我的深處,

生命的感覺是如此的奇妙!

 

只是一個想你的夜,撥開自我的以為,

卻忘了最原始的最初,細數自我的以為,

卻忽略了你的心情,以為這樣是正確的,

卻錯過了最美好的時刻,只要一個輕輕呼喚的語候,

就能見得流雲水轉、奔出最原始的悸動!

我卻讓它匆匆溜過,而我怎會忘了最單純的情動呢?

無論是物換星移、四季交替,那最初的心永遠明亮!

與其追求絢麗色彩,那簡單的色調才是最真!

 

只是一個想你的夜,在我的心反覆詢問,

倚在月光下自省,而你落下的字語、

竟是那麼的撼動,將我啪得濕狠!無處可躲。

我深深的收藏那依舊如溫的字語,曾經的感覺、

情緒,還在我心中盪漾著,我心疼!

只是在一個心疼你的夜,竟是如此的思念你!

回上一層(熱鍵:b)   

感謝逍遙圖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