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約定

2009082423:03
蒲公英的約定 .

 

還記得 那一年的盛夏

你輕輕摘下一朵小小的蒲公英

隨風一吹 白色的絨毛

宛如紛飛的小傘飄蕩在空中

在那起風的季節裏

我們一齊許下了承諾

不管以後各自身在何方

都要彼此思念著對方 惦記著對方

然而 回憶就像飄散的蒲公英

愈飄愈遠 漸漸地變得模糊不清

在輾轉的歲月洪流裏

曾經以為永恒的約定

早已被衝洗得體無完膚 支離破碎

也許此刻你已躺在別人的懷裏

享受著我不曾給過的幸福

感受著我不曾給過的溫暖

也許在某個寧靜的夜裏

你會因為某件小事物而突然想起我

臉上露出一絲心酸的笑意

而我呢 回憶依舊定格在

那一年風起的盛夏

午夜夢迴時 蒲公英飄散漫天的情景

孤獨的呢喃著 思念著

你我曾許下的約定......


【感謝黑嘉麗swf動畫和隨芯所欲框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