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2009070622:40

約定

                                      ★約定

 

                      

                      交往-----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妳羞澀的樣子,讓我更加愛憐、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妳是我的唯一,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慢慢貼近妳的唇,給妳深深一吻。

 

                      結婚-----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看妳疲憊的樣子,心裡萬般的不捨、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問:累嗎,要不要再來一次?

            等妳換好姿勢,我幫妳輕輕按摩著。

 

                      有小孩-----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一陣哭聲傳來,吵醒了睡眠不足的妳、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寶寶醒了,交給我就行,

        妳睡吧。慢慢走下床去,哄著哭鬧的小搗蛋。

 

                      老了-----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細數著妳臉上一道道的皺紋、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妳呀;為了這個家,老嘍、

        把妳輕輕摟著拍著,聊著我們年輕時的事情。

 

                     最終-----

   妳躺在那個新家,我守在妳的身旁,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妳蒼白的臉,熨燙著妳冰冷的手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

    在天國等我喔,並保佑我們的孩子記得我們約定好的,

    不管誰先離去,另一方都要好好活下去我遵守著約定。

                                        

               

                      感謝薇妮圖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