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紅顏.好嗎.?

2009102123:45

★做你的紅顏、好嗎?★

 
 

做你的紅顏,在身體的渴望之外,好嗎?

做你的紅顏,在愛未盡的餘熱裏,好嗎?

做不了你寸刻不離的相依,

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遠,

就做與你隔時離空的紅顏,好嗎?

做一個知你懂你,卻不能擁有你的紅顏,

做一個疼你戀你,

卻不能永遠陪著你的紅顏,好嗎?

用血液撫慰每一聲你的名字,愛你只在心裏。

用心跳澎湃每一點你的氣息,愛你融入呼吸。

沒有花前月下,片片思憶飛揚,那就是你我的永恆,

至地老天荒,沒有誓言,不寄來生,

距離的傷痛積澱,入心入骨。

 

有一種愛叫捨,愛過又無奈於愛,便捨吧!

那就讓我的身影遠離你的眼眸;

讓我的痕跡淡出你的生活,

捨我成念,只因為愛,好嗎?

有一種戀叫棄,戀著又糾纏於戀,便棄吧!

那就讓我的氣息擦過你的耳髮;

讓我的淚濾盡你的纏綿,

讓我的足音隱出你的視線,

棄我成思,只因為愛,好嗎?

用最清明的智慧將愛剔透為珠,

懸在心的幽秘一隅,

你的微笑會在那裏蕩漾、迴旋。

用最細的心將思念理成最柔的線,

牽在你隱去的風向,

我的心語會靈動成你最敏感的點點契覺。

只因為愛你,我便會忍愛成痛,

我便會在最安靜的夜裏,用最安靜的眼神,

遠遠的望著你的安靜,只因為愛你,

我便會糾愛成結,

輕輕的去安置你的平和我的起伏。

只因為愛你啊,

愛與愛的摩擦,必定沒有寬容的磁場,

那就讓我們停止一切的困惑,

保留愛未央的火苗,好嗎?

我知道啊!我做不了你寸刻不離的相依,

我也知道,我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遠,

那就讓我們停頓所有的努力,

就讓我只做與你隔時離空的紅顏,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