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遺忘

2010012823:24

學會遺忘

 

 

學會遺忘

 

 

朋友,告訴我,你是否還記得別人曾對你的傷害?因為那次傷害,你總感覺別人虧欠於你,於是你耿耿於懷,在別人談笑風生的時候,總是很難真正高興起來。

   
朋友,告訴我,你是否還對自己犯下的過錯記憶猶新?因為那次錯誤,你總認為自己不如別人,從此你妄自菲薄,在別人躍躍欲試的時候,你總是躲在自卑的陰影裏,無法享受成功的喜悅。

    
朋友,告訴我,你是不是經常會看著別人如花的笑臉疑惑:為什麼我不快樂?

   
親愛的朋友,請讓我來告訴你:你之所以悶悶不樂,是因為你不該記住的東西太多!


它們充斥了你記憶的每個角落,以致你已經無處存放快樂。

   
人世紛擾,林林總總。


不要總是拿著一把放大鏡去觀察去琢磨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在奔騰不息的時間長河裏,它們最終會化作蒼白的泡沫!


相信時間是醫治心靈的最好良藥,該遺忘的趁早忘卻,不要等到被折磨得遍體鱗傷後,再去後悔容忍它們在自己的內心膨脹,後悔沒有及時將它們埋葬!

   
朋友,學會遺忘吧!忘記那些令我們憂傷的事情,忘記那些令我們汗顏的過往......


讓我們記住吧,不管怨也好,恨也罷,那些都只不過是我們曾經的心情,與其停留在過去咀嚼一枚苦澀的青橄欖,不如安心享受現在正灑滿一身的燦爛陽光!此時已非彼時,過現在的生活最重要!

   
面對全新的2010,告訴自己:學會遺忘!

   
因為我們的生活需要更多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