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的 左 邊

2010091022:23

你的 左邊

 
 
你的 左邊
 
我在某個地方 欣賞你的幸福
 
也在某個地方 折磨我的心痛
 
當你的左邊 不在是我 我孤單的哭了
 
你說 我是個孩子 不懂你所謂的成熟
 
我迷茫的站在那個路口 望著你所走的那條路
 
你溫柔的牽著她的手 我也不知所措的哭了
 
我真的是個孩子
 
你說所有女生都喜歡玫瑰
 
只有我固執的要你買小熊
 
我 很傻
 
我總是用自己的右手握著左手
 
我也固執的認為還有你的溫度
 
我想學會堅強
 
只是還依賴你
 
當我最後的眼淚 遺失在風裡
 
發誓 要學會堅強
 
我不要 所謂的成熟
 
只是知道
 
當下一個人 握住我的左手
 
要緊緊抓住 不放手
 
我的右邊 不能是你
 
你的左邊
 
也 不會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