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永遠無法抵達的盡頭

2009092023:36

你是我永遠無法抵達的盡頭


如何讓我讀懂你眼裡的哀傷

閃爍的淚光 似露珠般晶瑩剔透

彷彿在傾訴著美麗的憂愁

你曾說過自己是塵埃中被撿起的生命

像蒲公英的種子無依無靠 飄散風中

卻又頑強地不肯向宿命低頭

一次又一次地在逆境裡求存

荒蕪的心需要雨水的滋潤

而不是淚水泛濫似的灌溉

而我卻只能默默的在一旁守候

期待著那一場春雨的降臨

你將心房上了鎖

寧愿讓情感的角落封塵結網

也不愿在容下一絲絲的感動

以為沿著你不變的步伐

就能追隨你到天涯的盡頭

然而 走了那麼久

原來我又回到了當初的起點

終於明白 你在的地方

是我一生永遠無法抵達的盡頭

只能遙遙眺望 獨自黯然神傷

聽說要忘記一個人

就要走到天涯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