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緣淺

2009091723:22

情深緣淺


 


有一些人,那是注定一輩子不能擁有。

上帝給了一次擦肩而過的機會讓你我相遇,

但卻沒留更多的時間讓我們相愛。

幸福離得很近又似乎那麼的遙遠,

猶如流星瞬間劃過星空卻無法把它抓牢。

轉眼間時光匆匆飛逝,一切又恢復到了從前。



愛,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只是情深緣淺。

愛,其實很容易,

它就是輕輕地把你或者我放進彼此的心底。

明明知道有那麼一扇門,卻永遠打不開,

那是因為我們走錯了門,迷失了路,

竟然把所有門都用一把鑰匙去開啟。

有的時候,我們只想進去取取暖,

有的時候,我們只是想要得到關懷,

結果往往忽略了真愛的意義,

錯過了也許是命中注定。



懂得付出,而不求回報的人是幸福的。

我們就是那些幸福的人,

付出了很多很多,卻從來不奢望誰給我們回報,

常常我們只會為對方著想,

我們都只想一個人承受這一切。

我們相信,放棄後對方就可以擁抱更多的幸福。

我們就是因為有太多的善良,

太多的關心,太多的瞭解,太多的相似,

所以注定了每一次美麗的邂逅,

上演著一幕幕動人心弦的情節,

卻最終無論如何也無法長相廝守。



也許,我們都太過於完美;

也許,我們都太過於現實;

也許,我們都太過於執著。

只是選擇在相隔的思念中徘徊,

收拾著心靈深處那美麗的浪漫,

撫慰著心靈深處那思念的心酸。

人海茫茫,你我的邂逅,

是偶然卻又是必然,

冥冥中注定你我都要被情繞緣牽。




有多少關於落花紛飛的記憶,

在我們的眼中蕩漾;

還有幾份關於飄雨的思緒,

在我們的心裡飛揚。

情深,讓你我共譜一首動人的戀曲,

共唱一首浪漫的情歌;

緣淺,讓你我同流一行心酸的淚水,

同飲一杯憂傷的心碎。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