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09051007:05

世上的每一位媽媽都很偉大

天下父母心

我們要好好的孝順媽媽,她為我們做很多的事情

她努力的讓我們來到這世界上,所以要好好的孝順

人要知福 才會有幸福

不要!

平時都沒存顆感恩的心,到時才後悔,都已來不及了

媽媽!

感謝生命有妳,人生有妳才完美

妳一個人辛苦把我撫養長大!往昔病痛甘苦的日子

點點滴滴常浮現腦海~心裡感激又難過

沒有你~你的女兒早就.....

感謝妳,讓我懂得知福惜福、感謝妳,讓我懂得孝順行善

媽媽我好愛~好愛妳喔~

我會長長久久陪伴妳一生...

我喜歡看妳的微笑 如同燦爛陽光般 

難過時傾聽妳細心安慰 如同溫暖月亮

因為有妳 花兒更嬌美,綠野更芬芳

因為有妳 日子過的幸福、快樂又美滿

我滿懷祝福的心、感謝的心、感恩的心

小雯大聲跟媽媽說一聲~~~

媽媽"我愛妳~

小雯在此....祝福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