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2009101422:33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緊緊的抱著他嗎?........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摸摸他的頭髮或拍拍他的肩嗎?............我會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撥電話,只是想說聲""?.........我會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到他的樣子或他說的一句話,忍不住的微笑嗎?......我會

如果這個人不是你的另一半,你還會這樣做嗎?.......?

有時候,我會好想緊緊的抱一抱某個人,那是因為高興.難過或跟他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覺有時候,我會好想摸摸某個人的頭髮、拍拍他的肩膀,那是因為心裏有份憐惜、一份心疼有時候,我會好想撥個電話,只是想告訴他,我沒忘記他,說聲""然後滿意的帶著微笑,輕輕掛上電話,那是因為友誼需要經營有時候,我會想到某個人的樣子或他曾說過的一句話,忍不住的笑了起來,那是會心一笑

那種直來直往的個性,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呢?

但是現在的我卻發現自己沒有能力表達心中的情感....?

說異性之間,沒有一種是"只有知心,沒有的愛情的友誼嗎?

"我不知道,或許真是沒有,而我也正在試圖尋找中.............

 

 

 

 

 

整理:哈娜
出處:男人女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