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自由了

2009091113:58





謝謝菩薩..謝謝大家...偶肥來囉...

看看那黑白分明的眼珠...跟之前真的差很多...不過還好科技發達與身體粗勇...

我復原了..不過乍看來有點像家暴...其實是隱翅蟲的毒液啦...希望大家不要遇到和我一樣的事...

夏季a夜晚盡量穿著薄a透氣長衣褲....不然..小心不明物體會偷襲唷

你看看....每天四次的類固醇消炎針...害得人家...人家.....變胖了啦....圓圓的臉....

圓圓的手和身體....和粗粗的腿....

其實自己ㄝ拼命吃吧...因為無聊又很有時間嘛....

那時眼睛無法看久咪....(耍賴中)

總之..我又可以和大家聊天..吸取更多好的知識.....

對我而言...真是開心極了....那些...認識與不認識的你們....

謝謝你們天天來看我...我...帶著滿滿的元氣與感恩....謝謝你們大家.....(自higt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