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蛋糕師傅

2009070222:41

水電工 & 蛋糕師傅

 

水電工 & 蛋糕師傅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啃著瓜子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著:「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

?

    
老公不耐煩的說: 「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老公不耐煩的說: 「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

?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的說: 「我又不是木工」 


    

然後,受不了看個電視一直被搔擾的老公,就跑到外面

喝酒解悶...... 


    

過了三、四小時,老公覺得心有不安,決定回家把那些東

西修一修.     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

    
便問老婆 :「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 「你離家後,我就傷心的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

年輕帥哥經過,  這件事後


    

關心的說......我可以替你修!但你可以選做蛋糕給我吃或

跟我親熱一次.....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 嗚嗚嗚......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

 

如何滿足女人和男人?

如何滿足女人?


親吻、擁抱、寵愛、欣賞、品味、按摩、
幫她修理東西、說情話、唱情歌、讚美她、支持她、

餵她吃東西、撫慰、逗弄、幽默、溫柔體貼、刺激興奮、撫摸、

對肥肉視而不見、摟摟抱抱、讓她覺得心無牽掛、呵護她、打電話給她、

參與感、相擁而舞、舒服的一起躺著、原諒她的小過失、送她小飾品、

帶她出去玩、施展你的魅力、照顧她、施以小惠、迷倒她、關心她、信賴、

保護、買衣服送她、偶爾吹吹牛皮、純潔、感恩、寵壞她、擁抱、

不惜犧牲的愛她、渴望她、挑逗她、緊緊的抱著她、縱容她、崇拜她、愛慕她。

如何滿足男人?


脫光光過去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