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動畫圖

2009070222:28

問安動畫圖示....創作收集...歡迎引用..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快樂是給心中感到知足的人讓我們共同勉勵互相成長

感恩你的關懷.勉勵.支持.祝好

下一張(熱鍵:c)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歹勢啦999.被關.
.

思念您喔.祝好 下一張(熱鍵:c).歡迎參觀我的賣場願妳.

下一張(熱鍵:c) 祝您

下一張(熱鍵:c) 

我來看你摟 送來了...咖啡.蛋糕點心..請慢用 

            

早安.鄭大哥.一週新的開始加油喔.祝開心愉快

 ~為了認識妳.這樣真喘ㄋㄟ.為了我們的友誼.請愛惜我.多一 點....
 
 唷!
 
夜已深了.乾一杯要乖乖睡覺ㄛ
 
照過來吧我的好友....
ㄏㄏ
 
下一張(熱鍵:c)簡單的生活就是快樂
 
他們悠哉愉快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假期愉快.
 
祝你來盤水果.清良一下喔
 
感恩你的來訪.相互勉勵支持祝你  好運連連

想念喔下一張(熱鍵:c)

午安..

下一張(熱鍵:c)多錢

 唷!.

雖是一句體貼的話語,猶如手中的那杯溫茶, 已緩緩地溫熱了我..感到涼冷的心扉。

雖是一個溫柔的舉動,猶如身上的那件薄被, 已輕輕地擁抱了我..感到孤單的靈魂。

那是一種『溫馨的觸感』, 一股深深觸動著心弦的感覺.引我遼啟心中的遐思與懷念。

下一張(熱鍵:c)歡迎參觀我的賣場..好運連連....出門撿到錢

夜深了來個睡前酒.較好睡吧.可以醉喔. ...《珍鮮王》生魚片冷食專用盤
我來找你喝酒了.........乎乾啦~喝了晚上好睡唷
 

好友祝.成...小邱.

 
  要乖乖睡覺ㄛ.

快樂是給心中感到知足的人.祝妳.事事順心如意.

平安快樂

深了乖乖睡喔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午安我的好友祝您

Photobucket希望您連連.賺安多.祝

 歹勢啦999.被關啦.

.

平安快樂Photobucket祝好友妳.好運連連.每天賺安多錢錢下一張(熱鍵:c).注意身體別太累喔

訪.祝.下一張(熱鍵:c)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好運.連連賺安多錢

假日愉快.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友愛是不需言語的.  友誼是要永續經營的

  晚安. 我的好朋友. 祝妳今晚有個美夢 .

下一張(熱鍵:c)歡迎參觀我的賣場歡迎參觀我的賣場......出門撿到錢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感恩分享.歡迎您有空常來~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夜深了來個睡前酒.較好睡吧.可以喔. .

我來找你喝酒了.....乎乾啦~喝了晚上好睡唷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知足就是最幸福的人生,無欲無求.則力量不盡帶來ㄌ給你 
 
祝你來盤水果.清良一下妳好路過順訪.請多指教
 感恩來看我 ..
認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