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

2009071323:24

應保持的心態

 


 

 

      

很多人勤奮做事,但薪水與待遇卻令人失望

於是,各種不滿之詞不絶於口

有一條宇宙間鐵的法則:你的付出,就是你的所得

例如:

你在一家公司工作。在旁觀者眼裡,你勤奮誠懇

但實際上,在你的內心裡,可能潛伏著不滿情緒。

「給我這麼一點點錢,還想讓我幹活

我何必像個傻瓜一樣那麼賣命…」

抱著此心態做事,結果可想而知。

有些人抱怨自己薪水太少。

我想~還有個重要的原因

就是對自己評價不當。這是否切中了你的要害呢?

人類的最大慾望之一是「獲得他人的承認」。

「我的成績得不到他人的承認。」

你是否曾因此而感到不滿、憤怒呢?

『外在乃內在的體現』從這個意義上講,

你表現出的不滿與憤怒乃是內心狀況的真實反映。

因此,你不能錯誤地評價自己

你是否有著一些負面、消極的評價………

   我與金錢没有緣份

   我生來就没有掙錢的命

   我討厭那些富人

   我没有獲得高收入的才能

有時,你可能還曾消極地認為

「有錢了又能怎樣?何苦為金錢而奔波勞碌?」

從而厭惡金錢。

你對金錢持什麼樣的態度?

如果你現在想讓自己的物質生活更加豐裕

就不要抱有上述的消極態度。

當你討厭某人時,就會離他遠遠的

同樣的道理

當你討厭金錢、或自認金錢與自己無緣時,

金錢也會躲得遠遠的。

所以~~請熱愛金錢

你熱愛的東西,將會自然而然地進入你的生活。

『金錢』本是個中立的東西,没有善惡之分

常談到『金錢、金錢』時,

根本没必要有什麼罪惡感。

另外,請正視自己的價值,不要小看自己

請不要認為「我的工作不值那麼多錢」

否則,你會抺殺掉自己的才能與自信。

要想變得富有,

唯獨積極、主動地去追求,而不是守株待兔

 

    

 

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