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花朵

2009122123:43

智 慧 的 花 朵

 

 
 
如果沒有讓您忿怒的人 忿怒由何生起
修行的真意 無時不修 無地不行 人的一生
必須經歷許多苦痛 以豁達人生觀感恩這些境遇
能時時反省自己的缺失 就是智慧
 
一般而言在感情 婚姻 事業不如意者眾  
   但有智慧的人就會轉念 感恩這些不如意的事
讓他比別人體會更多生命的實相和意義  
不在怨天尤人 走出生命的低潮         
願我的身心和諧快樂輕鬆              
願我了脫忿怒痛苦與恐懼              
願我學會以理解與愛之眼看自己        
   願我有能力認知接觸心中喜悅與快樂的種子 
願我學會識別了解心中貪瞋癡的泉源    
願我知曉如何每天滋育內心喜悅的心情  
願我能活得清新堅實自在              
  願我了脫執著與憎恨且不冷漠            
 
 人與人之間爭口舌互羞辱 傷自己也傷了他人  
 理解自己的憤怒的根源 也去理解別人的在何處
滿心享受真和諧 真喜悅 真自在
 你變成療養自己 療養他人的良醫
改變心態是改變命運的藥劑    
回頭轉身是開創命運的良方    
如果以包容為經
    以智慧為緯
   來丈量世間的愛恨情仇 人我是非  
應可以量出更開闊天空的心量  
退一步海闊天空
讓三分何等清閒
忍幾句無憂自在
耐得住快樂消遙
願您智慧如海 探索內心的寶藏追尋真我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