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佛前一朵青蓮

2010012610:26

我是佛前一朵青蓮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蓮

跟隨佛陀的心不變,走進您的清幽寧靜世界

讓朵朵蓮花開放在世間,是您的慈悲

是您的大智,悲憫眾生

把佛光普照人間。

慈悲偉大的佛陀

在您寧靜的目光下

讓我堅定了學佛的信念,不在貪戀浮華的世間

因為我知道:人生苦短。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蓮

朵朵蓮花與佛相伴,讓我出淤泥而不染

走進您的清涼、慈悲世界,種下菩提心願

讓菩提花開放世間,撥開心靈的迷悟

開啟智慧的源泉

慈悲偉大的佛陀

在您慈愛的關懷下,讓我的心與您相連

幸福永遠。

我是佛前一朵青蓮

花開花落在一念間,走進您的大愛

無我世界讓智慧之燈點燃,照亮眾生的心間

  用您的愛滋養我們的身心

用喜悅的心善待每一天

慈悲偉大的佛陀

在您光輝的照耀下,讓我歡喜自在每一天

我願是——您身前的一朵青蓮。

  

瞻禮開大智,菩提即善緣。
身是青蓮花,長依在佛前。
願得眾心似蓮花,田田相伴佛照看。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