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名言(音畫:別去細思量) 關音樂合唷

2010020113:12

經典良言(音畫:別去細思量)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
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 你可以選擇
愛我 或者 不愛我
而我卻只能選擇 愛你 或者 更愛你 ,
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
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你都看不見

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
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
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
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裏走來走去..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
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系是一種風度。
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
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
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
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網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