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2009081023:23

.....來台中快10年了....我有了我人生第一棟房子...


感謝...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在經過許多風雨後....我懂得付出....更懂珍惜....


雖然人心依究險惡....


我還是會保有赤子心....我還是我....


不管別人怎麼想....如何說....


我不會變ㄝ不能變....


人...為何總要照著別人的規畫下走呢~~~


我好想走自己的路....卻不能對抗社會的輿論與眼光...


沒有做錯ㄝ不行嗎....又....何謂對錯呢....


那些是非不分....黑白不明的人難道對了嗎....???


人ㄚ....有時不能看表面的啦....任何人...都有可能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傷害你.....


菩堤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我不說.不做


.不看.不聽.


但.不代表我不懂....只是...................


隨便啦.......離題了....總之......我會加油的....你ㄝ是...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