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變醜的5大原因

2011051808:51

女人變醜的五大原因

 
節錄自女王的部落格。她的經驗談很經典!
全文: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761162

女人25歲是青春的關卡,女人30歲是人生的新指標。過了這五年,你會變美還是變醜?

目的還是希望每個女生多多愛自己,努力成為令人驚豔也令人喜歡的女生。不只要活在當下,
也要看的長遠。

第一,愛批評自己的女生不美麗

很多女生很喜歡批評自己、否定自己,逢人變說「我好胖」、「我又變胖了」、「我好醜」、
「我好老」、「你看我肥肉這麼多」、「我已經是老女人了」、「我這麼醜...」、
「我跟她比真是太醜了」、「我屁股又變大了」、「我腿粗的跟男人一樣」...

如果要以批評自己獲得別人讚美,不如就直接大方的接受別人讚美吧!
我喜歡大方接受讚美的女生,這種女生一點也不必否定自己,也懂得化祝福為正面的力量。
謙虛是種美德,但虛情假意的謙虛就不道德。
不要一天到晚在別人面前批評自己,
會增加自己的負面能量和形象。別人讚美你,不如就大方的說聲謝謝。

懂得擁有正面能量,少批評自己、少批評別人,多微笑、愛自己,你會越來越美。

第二,相由心生,心地善良最重要

相由心生也可以用「氣質」兩個字來形容,這裡的氣質不是指裝裝文靜淑女的那種做作氣質,
而是一個人散發出來的「質感」,這 些漂亮但不善良的女生,過了25歲、30歲以後,
或許依然美麗,但是她們的美麗已經失去了質感,你能夠一眼看的出來,她只有膚淺的美,
而且很容易看膩。遠看是個女神,近看才發現是個斑駁的雕像。

你可以發現,很多女生一味的追求美麗,卻內心善妒、心機重、勢利眼、待人不善、做作、
愛道人是非、愛批評別人...,心術不正、心地不善良的女生,她們的美麗絕對經不起時間的
考驗。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原本包裝得很好的那些美女,居然長相慢慢的變成了令人不舒
服的樣貌,譬如:心機重的就長的一臉心機重、愛道人是非就長的一臉刻薄樣、做作的就長
的一臉虛情假意貌、勢利眼的就長的一臉情婦貌。


令人覺得舒服有魅力的女生,都是內心善良正派、待人也真心善良的人。正派的美和邪氣的
美,完全是兩回事。

你想要越來越美,就要讓你的心也變美。


第三,別當對外表放棄的女人

所謂千古名言「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美麗就是要保養,就是要花錢、花時間,
「自然就是美」只限於20歲以前,一旦你對自己的外表放棄,那就從小姐變阿姨,從正妹
變大嬸,從美女變黃臉婆。

女人老不代表一定會變醜,即使一定有歲月的痕跡,也要讓自己成為有味道、有魅力的熟女。
前面兩點講的是內在,這一點就是講外在。

很多女人總是覺得有人要了、結婚了,就覺得對方會因為真愛不再重視外表。大錯特錯,
除非把男人戳瞎,否則他們一輩子是視覺的動物。更何況,維持外表並不一定是為了男人,
也是為了自己的自信。

所以你會發現,很多女人過了30歲後,自動把自己升級成大嬸,因為「我老了懶得打扮」、
「我結婚了沒必要打扮」、「我男友很愛我所以我不必打扮」...所以明明是同年齡的女生,
看起來年紀居然可以落差五歲之多。你看到她的背影還真的以為是一位大嬸。


女人千萬不能因為變老、變醜、變胖就放棄自己、自暴自棄,也不能因為有愛情、有婚姻、
有小孩之後就覺得放棄外表是應該的,否則當你覺得自己是大嬸、是黃臉婆、
是歐巴桑的那一刻,你就很難回來了。

誰說充實內在就不必打理外表?誰說重視外表就一定沒有內在?這又不是單選題,如果兩個
都有,豈不更好!所以,努力當一個內外兼具的女生吧!你也可以跟別人證明,外表與內在
你都有能力擁有!


第四,千萬不要玩太兇

如果你也是常常出沒夜店的人,你可以觀察的到,許多年紀很輕就玩得很兇的女生,
通常都看起來比較老,就算她們現在長得很漂 亮,但是過了兩年後,變醜的速度如同坐雲霄
飛車一般,或許她的化妝技術很好,遠看還是一個正妹,但是離開了夜店的昏暗燈光,她就
沒辦法在陽光下、日光燈下吸引你的目光。


許多的女生太年輕就化妝但是又不懂保養,玩得太兇皮膚變差,宵夜吃多容易發福,夜店空
氣差煙味聞太多,尤其過了25歲後新陳代謝變差,變胖變醜變老就在你不注意的情況下出現。
千萬不要仗著年輕玩太兇,過渡揮霍青春,否則當你說出你19歲時,人家真的會很不好意思跟
你說:「你看起來像29歲。」


第五,愛不對人會讓你變醜

有的女人談了戀愛越來越美、容光煥發,也變的有禮貌、有氣質、討人喜歡。但有的女人
談了戀愛後,總是看起來很「不幸」的樣子,唉聲嘆氣、神經兮兮、哭喪著臉,每個人看
到他就覺得今天真倒楣,她又要來哭訴她「不幸」的愛情。於是,愛情可以讓人變美,
也可以讓一個美女變成醜女!

仔細觀察身邊上了年紀的女人,通常婚姻幸福、被愛的女人,老了還是有韻味。但是婚姻
不幸、感情不順的女人,上了年紀老化的速度比感情幸福的女人快。(也有很多人說,性
生活美滿的女人比較不會老)


談戀愛應該是兩個人要互相進步的,也就是說兩人是正向的影響,在一起是可以一起成長、
一起鼓勵、一起變好,這樣的愛情才有意義。所以,若你談了一場戀愛是不會讓你成長、
不會讓你變的更好、不會讓你有有自信,而且還不會讓你變美,那你真的要考慮捨棄這段
「不健康」的愛情。

仔細觀察你周遭的朋友,你一定會深深的同意,愛情對女人的影響真的太大了!


總結,女人要變美,真的要從愛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對人生要有正面的能量,
以及心地善良為基礎。內外在都要兼顧,懂得保養自己,不要揮霍青春,也一定要懂得談
一場有益身心的戀愛。內在的美與腦袋的智慧才是能讓你經的起時間考驗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