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這溫柔的夜 (轉貼)

2009083023:57

想你在這溫柔的夜


 


在這溫柔的夜裏,我輕輕閉上雙眼,

試著打開塵封已久的回憶,

一幕幕昔日的花絮浮現,

宛如細雨紛飛在寂靜的夜空。

流逝的過往在心海中蕩漾,

靜靜地咀嚼著,慢慢地回味著.....

我不知該把你放在何處,

放在心裏好沉重,

沉重得幾乎讓我無法呼吸;

把你放飛於思念的天空,

然而每一次的仰望,

都是一種無言的傷痛。

我明白,我只是你生命裏的一個過客。

曾經溫存的話語,

將緩緩地淹沒在記憶的汪洋中。

我感嘆,你的世界從不屬於我。

縱使萬般的牽掛與柔情,

也都只能銘刻在心底。

即使時過境遷,

當思念填滿記憶,

當年輪替代了忘卻,

再回眸深情的凝望,

又將如何面對這鋪滿惆悵哀愁的空間?

如今,走出了有你的世界,

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

但愿彼此沒有錯過一生最絢麗的相遇......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