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真的

2009110323:08

如果我是真的

 

如果

你用冰冷抗拒我的柔情

我寧愿選擇不曾靠近你

因為我害怕寒冷

如果

你用冷漠拒絕我的熱情

我寧愿選擇不曾認識你

因為我害怕孤獨

如果

有一天你想起我的時候

心中滿是痛楚

那麼請讓我默默轉身

別管我是淚流滿面

還是步伐蹣跚

我會帶走你的哀愁

如果

有一天你想起我的時候

心中滿是疲憊

那麼請將我從你的眼底抹去

別管我是形單隻影

還是傷心欲絕

我會帶走你的厭倦

如果沒有如果

還是讓我陪伴在你的身邊

用祝福編成一根長長的藤

緊緊纏繞著你

用溫暖制成一把大大的傘

為你遮風擋雨

用歡樂調一杯甜甜的蜜

為你衝淡苦味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