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饗宴

2010022802:10

心靈饗宴

 

《淡泊》
  
淡泊─是一種精神的放鬆。
淡泊─也正是一種修養。
淡泊─更是一種從容。
 
《品茗》
  
請你品嚐一杯─好茶。
以芬芳的祝福─為葉。
借溫柔的叮嚀─做花。
用沸騰的熱情─為水。
寬容的包容當─杯子。
喝出你一天好─心情。
 
《溫馨》
  
有一種季節─描繪著美麗的詩意。
有一種關懷─寄託著思念的心意。
有一種問候─表達著真誠的情意。
有一種祝福─充滿著陽光的暖意。
 
《友情》
 
溫馨的友情
像是朵美麗花朵
在人生的大花園裡綻放
吐露著異常芳香、也串起一朵朵美麗的花朵
是年輕歲月裡最動人的樂章直到永遠..永遠
 
 《關懷》
 
一句話語─代表我對你的問候。
一段文字─代表我對你的關心。
一個微笑─代表我對你的祝福。
 
《祈願》
 
 如果能有一種方式 
表達我心裡的祝福,那我選擇真心的祈禱
願你幸福快樂。  
  如果能有一個畫面  
宣洩我內心的情感,那我願意勇敢的醞釀
願你幸福安康。  
    在鐘聲敲響的那一刻
  
  讓所有的不快,跳躍到另一個角色
     我托一美麗的盒子,在你的面前打開 
  飄出的是笑的種子。
 
《佛心》
 
    讀人、讀事、讀心與智慧相應
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事間
人生是一本心靈活書精彩與否
  需要自己編輯彩繪,要習慣孤獨
因為自己並不孤單,以佛心看人人人是佛
享有平凡簡單的生活,過個無罣礙的人生
心靈充實快樂。
凝視蓮華,我回憶從前,親不在淚潸然
凝視蓮華,我觀想彌陀,慈悲喜捨度眾
憶佛念佛,九品蓮華。
華開見佛,阿彌佗佛。
 
 
 
文:快樂的肥妞.益昌.小嘟嘟.文玲.苦行僧.微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