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的詮釋

2010012523:59

★緣份的詮釋★

 

多麼奇妙的兩個字 

你常常說我們倆有緣份 

一樣的事情常常會同時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也驚訝怎麼會這麼巧 

你說  這是因為我們有緣 

緣到底是什麼 

我搞不懂 

我們相識是一種緣份 

茫茫人海 

芸芸眾生 

一眼認定的就是彼此 

你說這就是緣份 

總覺得跟隨對方的腳步 

陪伴彼此走完一生 

是一個女人最完美的夢想 

也是彼此緣份最好的詮釋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緣份就此凝結  

有你在一切都是綠色的  

緣份在冥冥之中 

愛在你我心中 

緣份天空 美麗的夢 

我不管那是不是夢 

我只要一切美好如新  

相信你我有緣 

相信有緣人可以攜手共進 

相信緣份永刻在你我心間  

緣生則聚   緣滅則散 

人生的每一段都離不開緣 

不管緣深緣淺   不管善緣惡緣 

都是我們人生須經歷的一部分 

歡喜承受 

則人生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