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和終點只不過是一個過程

2010100209:04

起點和終點只不過是一個過程

 


 

起點和終點只不過是一個過程

 

  人生是很短暫的,時間悄悄的溜走了,留下的

是走過的痕跡。

 

  起點,是一個人有夢的開始,終點是一個人所

有的枯竭,好好的享受這美好而又短暫的過程。

 

  我喜歡有挑戰的生活,只要有了對比和競爭,

我會更加的努力,我要去證明,我是可以的,不

許輸。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見很多錯綜復雜的事

情,都會在人生的軌跡上留下深深的符號,有些

東西不輪歲月如何的洗禮,都不會消失,都會靜

靜的停留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因為我經歷了那

個過程,那個不堪回首的歲月,我會一直刻在我

的心裏。

 

    每次經歷嚴重問題,我都反思自己,我還是

稍微嫩了一點,考慮的還是不夠全面,還是給對

手留下了機會和時間,我什麽都不畏懼,一次次

經歷著生與死的路口,一次次對自己說,只有我

還活著,我就不會倒下。

 

   我有著很強的對抗性格,一直有很明確的想

法和意見,有可能是按照我的想法和做法去進行

的,也許我過於自信了,沒辦法去不聽自己的感

覺,總感覺自己是對的,也許就會是錯的。

 

 

   人生,好好的渡過,留下美好的回憶,留下

永恒的價值,這些是我最想要的。

 

 

   終點又如何,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我所

想達到的目標與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