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回顧...

2011012223:50

這是前年照的..好像..住院期間..有點腫..但還滿可愛的..自己說不會臉紅..

這是還在上個工作場所照的..當時臉有點....ㄟ...

這張ㄝ是..是冬天的時候啦....我們那時制服是襯衫...只是臉...我稱它是*晚娘的臉*

這張是2011年照的..看就知道我老囉~~說真的..我還一值 以為是我的照相畫素有問題..所以我ㄝ沒多去在意...仔細想想....紫色的光...好像跟著我很久了說...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浪漫阿...

其實我是慢熟的人唷!!很多話也很安靜...很能動卻ㄝ很自閉...

喜歡衝突也喜歡平衡....*^....先說唷~~我可沒上口紅呢@@

有時想太多ㄝ擔心太多...勇敢做自己多好....但~~真的好嗎??見仁見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