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閉關"啦

2011052917:53

親愛低朋友........偶要在此說聲抱歉....

雖然少了我a"拉勒"........不過..相信大家還是會很認真過日子的吼.....(ㄚ不然ㄌㄟ)

常常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其實...偶是很雞婆又太過囉嗦的人....不熟的人還以為我很靜...

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放下心防試著與人相處....這也是我常告訴自己的話...

當你看別人都美時..表示自心也很美....讓自己快樂...除了旁人能感染到....自心的愉悅ㄝ無與倫比....

要跟..."天舅"說一聲......可能是好事多磨....所以..真的要延期了....但...相信我"拼死拼活甲伊拼"的個性

很快.....就能完成心願了.....我利用跟醫院請假的機會來留言...大家..有閒沒閑...有意無意.....

都來我家踩一踩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