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排山倒海而來!

2012020123:11

 
人生..真的好多曲折與礁石唷!我想每個人都有跌倒的時候
都有失意的時候...落井下石&人情冷暖..在此時最容易顯現出來
我想是過程吧@@是與非.對與錯.曾幾何時變得如此不重要..
"八卦"才是目前炙手可熱...人們互相耳語著..
 
事實與否全都拋諸腦後..我想這也是在磨練我們的心智
人們都用放大鏡來檢視著他人用顯微鏡來面對自己.
 
該用何態度去過..我已早有準備..真與假.黑與白..
 
一次次的否定與肯定..我該欣喜或悲傷..
其實路還很遠.堅定的信念是讓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人性本善..只是一時被利慾被忌妒被盲目跟從所矇蔽
事實變得不重要...只是為反對而反對罷了
 
修行....是修正自己的行為.改善自我的缺失
 
一次次的改正..會變得圓滑變得無我..
 
把修行用在日常生活中..
讓人人都感到快樂.
 
若心是美麗的--看什麼都美..
 
若心是醜陋的---看誰都是魔鬼..
 
把自己做好.讓自己更好.我可以.也必需.
 
只因我相信..人世間美好的事物就在你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