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篇

2009071723:46

 

 


鐵罐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家住雲林。
,
有一個週六下午,鐵罐補習回來,坐在客廳寫功課。

這時突然門鈴作響, 懂事的鐵罐趕緊跑去開門,

她看到一個英俊高大的男士站在那裡。

心裡正猶豫他是誰的時候,
媽媽從廚房走出來看到他露出欣喜的笑容,
這時媽媽突然回頭對鐵罐說:「叫爸爸!」,

鐵罐心想:「好奇怪,這個男的是誰,
為什麼我要叫他爸,難道..媽... ?」

媽媽看鐵罐一點動靜都沒有,
就再一次對她說:「叫爸爸!」
鐵罐還是無動於衷,
瞪著眼睛望著媽媽和那個男人,
決定以沉默代表自己最後的人性尊嚴。

媽媽大聲且語帶威脅的說:「快給我叫爸爸!」
鐵罐和媽媽僵持著。

媽媽急了也火了, 伸出右手狠狠的打了鐵罐一巴掌,
並且大吼:「叫爸爸!」

鐵罐頓時傻了,
沒想到媽媽竟會為了一個陌生男人而打他,
鐵罐難過的哭了出來,
對著陌生人說:「爸爸.....」

媽媽這時說:「你白癡阿 ~~~~~~~~你這樣叫爸爸,他聽的到嗎?

人家來修水塔你趕快到房裡去叫爸爸帶他上頂樓。
我哭了....笑到哭了~~~~~~~~~~~~哈哈哈哈......
-------------------------------------------------
請開慢一點
某年輕人一向騎腳踏車由省道上學,
某天下午腳踏車壞掉,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時,
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就停下來說:
「年輕人我看這樣吧!
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然後開三四十拖著你走,
如果你覺得我開太快,你腳踏車上有按鈴,
你就按幾下,我就會開慢一點。」年輕人答應了。

於是就這樣讓貨車司機拖著走,起先也沒什麼事情,
後來忽然有台計程車從貨車旁邊挑釁式的超車而過,
貨車司機破口大罵「╳你娘,敢超林北的車?」
然後就一踩油門追上去,
兩台車一前一後,時速都超過了130以上…

這時路邊有一個公路警察,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的聲音,
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站:
「喂~0746,我8855,我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
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
靠,時速 一百多啊~一定要欄下來啊……………
哇靠~~~~~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
他們後面居然有台腳踏車還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呢!!!」
-------------------------------------------------
還是覺得我爸會不高興~~
年輕人不小心把手推車弄翻,滿車玉米都散落在路上........

住在附近的農夫跑過來看!

農夫:別煩惱,年輕人,暫時不要管這些,先到我家吃晚飯吧!吃完之後我再幫你把車翻正過來

年輕人:謝謝你的好意,可是我想我爸爸會不高興我這樣做的!

農夫:不會的孩子,來吧!

年輕人:好吧,但我還是覺得我爸會不高興!

吃過飯後.......

年輕人:我現在覺得好多了,可是我還是覺得我爸爸一定會不高興的!

農夫:別傻了孩子,你爸在哪裡,我來跟他說吧!

年輕人:在車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