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重在經歷

2009080322:15

愛它重在經歷!

 

寧靜的聽著這首讓我覺得感動的鋼琴曲
我覺得有種好舒服的感覺
蘊涵了悲傷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當愛一次又一次從我身邊離開
我都未放棄過自己心中所盼望的那個夢
你問我,不怕再次受到傷害,失望嗎
我卻仍然保持起初的心態,很肯定的答覆你
在我步上愛你的第一步,就已經算到了結局會是怎樣
但我仍願繼續走這條路
在人生的旅途中
不管是否能遇到自己心中所希望的伴侶
但起碼別讓生活失去了色彩
 
人的一生,可以很長,卻也可以很短暫
當別人告訴我,他活了30年
但值得回憶的事,卻不多
他覺得他活的不夠
但也有人告訴我,他活了20年
他卻充滿了生活的韻味,色彩
他有著很多值得回憶的事物與人
而我羨慕的,卻是活了20年的
 
就像一本書,當你翻開書的結尾一頁
會發現,這本書原來本沒那麼吸引人
但如果,你從頭開始,一頁一頁的看下去
你就會覺得,這本書真的很吸引人
我會看了一遍再看第二遍
所以,結果並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經歷
經歷過,就夠了,不用去猜想結果會怎樣
只要此刻,你覺得是開心的,你就該繼續保持下去
讓這一刻的微笑,陪你走到最後
就像我對你的感情一樣
 
當我選擇步出第一步的時候,我就試著去猜想結果
可是,結果往往隨著事物而改變
放下將來的一切,放開心胸,盡情的享受此刻的開心
別去想結果會怎樣
 
唯一能告訴你的
就是我真的步上了愛你的第一步,結果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的經歷
好好的保持我們的這份開心
不管它能維持多久,只要陪著我,繼續走下去就好
愛的韻味,我說不出,卻可以感覺到
同時,希望此刻的你,也跟我抱著這同一個想法
開開心心的陪我繼續走下去
不管這條路有多長多短
它都是充滿色彩,美麗的
 
真心的祝願各位
能與我一樣,抱著開心的心態
放開從前,放開將來
陪著你們愛的人,走下去
不談結果,只看這段令人充滿感觸的經歷
安靜的守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