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緣

2010072021:37

圓─緣

 

 

圓─緣

 

緣真是不可琢磨的

什麼是因

什麼是果

很難說得清楚

無論誰都無法逃脫命運的手掌

人人都是命運手掌中的一粒灰塵

緣或許真的是前世注定的

當緣與份相遇時

注定了一世的情緣

注定了我的心會被你帶走

注定了我與你之間剪不斷的千萬聯繫

注定了我的心從此不再漂泊,一個愛字從見到你的第一眼

愛,是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感覺,一種心連心的牽掛

真的想從此跟你走遍海角天涯

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

不是偏見是公平

不是貪婪是滿足

不是倚賴而是互相攙扶,是無私無悔的付出

我渴望著今生能擁有牽手一生的情緣

無論我走到何方,無論我的身到何處

我只想擁有那樣一份今生唯一的感情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只願君心似我心

定不負君相思意

一生和所愛的人攜手扶持

一分一秒地慢慢變老,一輩子甚至到下輩子...

 

圖檔引自:─若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