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交的好友星座

2009071622:35
星座 轉載) 唐立淇老師☞你一定要交的好朋友星座 !
太陽&上昇



PS:上昇跟你的作風有關。







第一名:天秤座。

只 能說天秤座有求必應,他做人做口碑的,他不可能因為今天情緒好就對你好,情緒不好就對你不好,他認為『我不可以把情緒帶給我的朋友』,他只會帶給自己的另 外一半,所以做他的朋友保證你一定很舒服,而且他也不是屬於會黏你黏得要死的那種,他是屬於『沒關係!我會留給你空間,你不理我我也不會很生氣』,而且他 想幫助朋友,他幫的也還蠻有水準、蠻有格調的,他不會直接說:『你需要幫忙嗎?』他是屬於那種『看你缺錢,打牌故意輸給你』,就算他不會打牌他照樣陪你們 打,因為他不想掃大家的興,所以這種朋友真的很值得交。


 

第二名:雙子座。

雙 子座最不錯在哪裡?就是隨傳隨到。雙子座有兩種,一種是聰明絕頂的,這種就是好玩,你會覺得『我交這個朋友至少我可以從他身上看到很多好玩的人事物、聽到 很多新鮮的事,或者是他雖然不記得地址也不記得電話,但是他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哪裡有好用的,什麼都知道,什麼東西都試過』,這是博學多聞型。那另外一種 就是內向害羞,然後很乖巧很聽話,你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那雙子座會排第二名的原因是他品質不太穩定,因為他比較情緒化,有時候好、有時候不太好。


 

第三名:獅子座。

獅 子座就是走忠心耿耿路線,做為好朋友他是真的很在乎你,你會有那種被他在乎的感覺,他很怕被你拋棄,他也很希望跟你走一輩子很長很長的那種朋友,然後他會 跟你聊天聊很久很久,他會想聽你的心事,他也會想把自己的心事告訴你,所以很多獅子座是走深交型的,然後到了很老很老你們還可以一起到Pub去聊天、聊過去……等等,他自己的事他不會講太多,因為他怕你煩,可是他很願意幫你解答,他是走心靈導師型的朋友。


 

第四名:牡羊座。

牡 羊座是很有責任感的一個朋友,他既然今天來跟大家做朋友,他就會真的把你當成朋友,就算是剛認識的他也覺得有義務,譬如說因為你看得起他,你就跟他講說︰ 『你剛剛講的那個酒,你下次可以幫我帶嗎?』那他就會覺得好像沒有辦法就把這個心放下來了,他下一次就真的問你說︰『你真的要嗎?要不要我真的幫你帶?』 然後他心裡會有負擔,所以你就會覺得『想不到太陽、上昇在牡羊座的人是一個這麼認真的人』,而且他都把錢花在別人的身上,因為他很熱心,所以他對你很有責 任感。


 

第五名:處女座。

處 女座就是『我講的事情,如果是很重要的,我覺得該講的』,他絕對不會省一句,他覺得有話就要講清楚,然後也會追根究底、打破砂鍋問到底,那當然處女座很好 的地方是他把你當朋友,他很有義氣,他也不怕麻煩,而且很雞婆,然後他會關心你的生活起居、他會從你的言談之間感受到你很累,每一次就會問你︰『休息了沒 有?有沒有好好睡?你有沒有吃飯?你又吃這個你不對』,也許你會覺得很煩,可是說真的被關心的感覺還蠻好的,因此他是值得交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