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圖

2009100522:39

灌水圖

~假日愉快~

嘉義鹿草圓山宮來訪

歡迎您來偶格走走

       

~早安安~假日愉快~

      

   

冰友~晚安~順心如意~

 

下一張(熱鍵:c)拜拜

版大~假日愉快

記得要常想起我喔!

叮噹~五狼滴ㄟ沒~~

灌~灌~灌水啦!

沒人在家~不灌了啦跟我回家

嘉義鹿草圓山宮開基王孫大二三使(清元真君.謝府元帥)祖廟來訪

                              
                                                      

                                                   

~嘉義鹿草圓山宮~

開基王孫大二三使祖廟來訪

img147/3199/freecomecmekg3.gif

冰友~晚安~順心如意~

        下一張(熱鍵:c)

灌~灌~灌~灌~灌~灌水啦!

親愛的好友~用過餐了沒有??

有沒有常常想起我??

看見您真誠的問候~我會很高興的跳起來呦~

如果忘記我~我會很難過的喔~

我還是會用最真誠~最開懷的笑聲迎接您的到來喔!~

~嘉義鹿草圓山宮~

開基王孫大二三使祖廟來訪

下一張(熱鍵:c)

~嘉義鹿草圓山宮~

開基王孫大二三使祖廟來訪

 ~假日愉快~順心如意~心情美麗~

~嘉義鹿草圓山宮~

開基王孫大二三使祖廟來訪

         ~假日愉快~順心如意~

        下一張(熱鍵:c)

嘉義鹿草圓山宮開基王孫大二三使祖廟來訪

晚安安~有空要常來偶格走走喔~

~歡迎您蒞臨本宮交流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