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薇薇分享ㄛ~朋友

2009052817:19
分類: 心情日記
2009/05/24 23:34

 

 

朋友

需用心去經營,不論男女朋友,不能過於重視

不然對方會覺得壓力很大,喘不過氣來

但又不能過於疏忽,疏忽了

有可能就不會再有聯係

每人都有自己的處世態度

愛好興趣和性格特點

且選擇朋友也是有各自的標準和條件

而朋友的原則是追求心靈的溝通

你一句我一語就有豐盛的收穫

在每天成長的過程中

朋友的刺激與鼓勵最珍貴

你幫我、我幫你彼此互助、互相打氣

互相的惦念、互相的關心、及互相的愛護

真的是人世間最難得的情感安慰....

 

  確實"想想要永遠擁有許多真心的朋友

深知這是不可能...

聚散離合、應順其自然,不必太勉強

屬於我們的朋友,會向我走來

不屬於我們的朋友,留也留不住

如果真到別離的時候,無須要哀怨

更不能太計較執著

將自己美德品性展現給他人

用生命去體驗人生

   所以.....

當你心情沮喪的時候

當你灰心失望的時候

當你覺得好友漸漸淡漠的時候

請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

不管是網絡的友情

還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友誼如同空氣如水

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感受它的可貴

既為朋友

就應相互承擔排憂解難、歡樂與共的義務

唯此,友誼才能持久常存

在我們的人生中
 
因為曾經擁有、曾經珍惜、曾經面對
 
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
 
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
 
我只想說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這份緣分得來不易
 
那麼請記得...好好珍惜...
 
祝福好友們
 
擁有更多的快樂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