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憂鬱是藍色的

2009082423:12
憂鬱是藍色的
 

在這藍色的季節迷迷茫茫,

雲霧的飄浮,只感覺到它是透明的物體。

我孤獨的站在這雲霧的交界處,

一朵朵雲,從我身旁一直飄過,

我望著這朵朵藍雲,可是它卻從未發現我的存在。

天空如此廣闊,卻從未有我實現的夢想。

因為夢想中的一切,

已經被風雨襲擊過的夜晚弄得傷痕累累,

也許在我身邊有許多像我一樣的人,

看著的都是同一片天空,

仿佛又顯得我並不是那麼寂寞。

曾經有多少個夜晚整夜失眠,

想著這世界的灰暗,

想著這靜謐的夜裏有誰知道我在哭泣,

想著我的一切一切都來的太傷人。

有時不想外面的世界,

只想這樣靜靜地躺著、靜靜地睡著。

因為當人睡著的時候,

才是最快樂的享受著這幸福、快樂的生活。

沒有煩惱、沒有知覺、沒有......

夢中的我乘著船,載著我的所有,

輕輕的航向一個安樂的世界。

在那裏沒有人世間的苦難,

所有的一切都是安詳寧靜的.....

在這安詳的國度裏,

我喜歡上藍色,我喜歡上憂鬱,

我的周圍充滿帶著藍色,

憂鬱纏繞著我,

慢慢的我也變藍了........

從此,我擁有了這整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