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靜

2009062415:23

心的祈禱

                                         我期待晨光的時刻

                                    生命的喜悅在每一個角落

                                  或許那是能舆妳相見的時刻

 

                                          妳帶著晨光的珠鍊

                                          微風揚起妳的髮絲

                                          髮梢輕撫著我底臉頰

 

                                               像你溫柔的指尖

                                             我可以緊握的一刻

                                             傳遞著柔情的関懷

我們曾一起走過那塵封的日子

路雖遙遠只要攜手

終可到達幸福的彼岸

 


人生的路難免婉延

但只要向前

路邊的花朵會繼續為我們開放


正如逆水舟

必須不停的奮勇前進

 


有時必須守望和等待

才能看清前面的方向

 


天上的月彎彎

勾住回憶  勾住過往

勾住對妳的思念化成一縷清香

即使在城市間

也有夕陽的回眸

 

 


山林間

充滿了生命的喜悅

 

 


帶著喜悅的心請跟我來

 

我只靜靜的等待

風起的時刻

永遠盼望

是舆妳一起飛揚的日子

帶著不變的期待

將妳深深的埋藏在心中



妳聽那風在說話

說著不朽的情愛

那是心中最美的表白

 


帶著晨光的珠鍊是心中的期待

那終將舆妳一同飛翔時刻的到來


 


河兒彎彎向東流

流向大海去看一看

日昇之時   溫暖著我

擁抱藍天大海不變的胸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