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失了 ~

2010030811:33

不知怎地.最近的 我....常常被內心潛在的 "魔"所吞蝕

常會為了一件很自然的事.一個很簡單不過的動作

內心的 怒火油然而生~~

是自己的 修養不足..是自己的 定性不夠..

我讓"貪""嗔""癡"在我周圍揮之不去

越在意的東西..越會讓我經歷考驗...

現在的 我卡在"嗔"遲遲無法跨越..久久不能自己..

總在平息下來後才會反省...才在懺悔...

怎能如此的循環..."家"是我最重要的 地方...

"家人"是我最在意的 東西...為何我就不能給再多一些包容.

再多一些關愛..再多一些的 體諒..當我在說出口時能先停頓3秒.

我明知這是重重考驗..我明知這事不足掛齒...為何我總是在最後關頭減弱了 我的 防線...

讓"魔"有機可乘..一點點的侵入我的心防..佔據我的靈魂

為何我就學不會放下..其實這沒什麼..何必在意他人的 評語..

何苦執著他人看待的 眼光...我就是我ㄚ...

菩薩慈悲..求您帶領我度過這漫天黑暗.

求您指引我光明方向...

菩薩..我深知自己無能改變現狀..

我深知自己修為不足..缺失所在...

請您寬恕我的過錯..請我最愛的 "家人"原諒我所對你們造成傷痛

並非有心...只是迷失自我...

不該讓怒氣在我身上發生...不該讓壞的情緒..影響我及我的家人

我在混屯紅塵中深感愧疚....該如何走出自我..

該如何讓自己情緒降低..到:零"的 境界.....

~我是誰~誰又是我~

我該.....

怎麼做.?

 

..........小雯..........

 
快樂肥妞